毕克气体技术资料

在毕克,我们深刻明白一套完善的技术方案的每一部分都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和其他行业领先、技术先进的公司建立合作的原因。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最全面多样化的制氮机产品,涵盖空气压缩、过滤、制氮、储存等。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多年来,氮气被广泛地应用于热处理行业的各个环节中,例如充当保护性气体,吹扫气,惰性气体加工等。氮气常常在金属初级品(例如钢坯,钢块和钢条)的加工过程中,和金属成品(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处理过程中被广泛应用。毕克科技的超高纯制氮机能让你在工业现场以极低的价格来生产高纯氮气。对于高温炉内气氛的组成,功能和控制对于金属强化和热化学操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咖啡的烘培、冲泡以及包装过程中,经常需要氮气来保鲜。制氮机是非常经济、便捷的氮气源。降低咖啡豆暴露在氧气中的时间对于保持咖啡的口感和新鲜度来说至关重要。如果烘培后的咖啡豆没有恰当地保存,将会大量失去二氧化碳,从而导致咖啡独特的风味减弱。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展会期间,您不仅可以与Peak高颜值的气体发生器进行零距离接触,还将有Peak专业的销售工程师为您量身定制适用于您实验室的用气解决方案,同时现场准备了多款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毕克气体
制氮机被广泛应用于红酒加工过程,以防止红酒接触到氧气。制氮机产出的氮气消除了氧气的存在,而氧气可促进细菌的滋生,最终影响红酒成品的品质。对于灌装工业来说,氮气可以有效延长红酒保质期并降低腐败变质的可能性,同时有助于更好地保留红酒原有的风味。制氮机已经成为红酒加工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有效减少由于氧气存在而导致的诸多问题,并且经济、安全。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汽车生产组装过程中,电子部件的焊接常常需要高温,氮气常用来提供干燥、洁净和惰性的气体环境,以去除氧气并杜绝氧化情况的发生。汽车制造中的电子部件加工包括焊接部件,热处理加工,塑料挤压以及安全系统处理等。氮气可使汽车内饰免于老化,车漆喷涂时更加易于干燥,轮胎胎压更加稳定。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汽车 电子
反应型热熔胶被广泛应用于木制品、纸尿裤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组装应用,而制氮机则可用于热熔胶储罐的惰化和氮封。反应型热熔胶既有热熔胶施胶简便、固化迅速、初粘性高的特点,又有反应型胶粘剂粘接强度高、耐热性好等优点。由于反应型热熔胶的特性,当暴露在潮湿环境下时,它们会发生固化、交联和聚合。虽然它们具有传统热熔胶的优点,但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需要特别小心远离水..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气调包装(MAP)伴随着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而且我们每天都受益其中。在超市里,我们希望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新鲜食物,比如新鲜的面包,肉,家禽,意大利面,水果和蔬菜,还有干燥的食物和零食,如奶粉,薯片和坚果,另外还包括许多快节奏忙碌的人爱选择的快餐。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制氮机可用于制药工业的诸多加工环节中,从用于氮封高纯度制药原料到惰化吸塑包装和疫苗瓶。在制药环节中,为了避免氧化,需要减少氧气的存在,这时候就需要用到制氮机。用氮气氮封或惰化环境时,可以保持物质性质的稳定,否则与氧气接触会导致性质发生改变甚至产生毒性。氮气是一种干燥的惰性气体,当氧气会加速氧化或影响产品质量时,氮气就是替代氧气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医疗
汽车生产组装过程中,电子部件的焊接常常需要高温,氮气常用来提供干燥、洁净和惰性的气体环境,以去除氧气并杜绝氧化情况的发生。汽车制造中的电子部件加工包括焊接部件,热处理加工,塑料挤压以及安全系统处理等。氮气可使汽车内饰免于老化,车漆喷涂时更加易于干燥,轮胎胎压更加稳定。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汽车
如今,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如何降低和消除车内的VOCs已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发展目标,引发广泛关注。VOC是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缩写,指挥发性有机物,总挥发性有机物有时也用TVOC来表示。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测量 汽车
为了使3D打印的增材制造成为可能,激光过程中的惰性环境是必不可缺的,氮气常被注入以降低生产中的氧气水平。降低氧含量可以提高安全性,使易燃粉尘惰化,也提高了产品的持久度。
毕克气体 制氮机 3D打印
对于毕克中国来说,2017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进入中国以来制定的5年发展计划得到全面实施。自2012进入中国,毕克获得了快速发展,在实验室和工业两个渠道开拓出了丰富的资源,团队也在不断扩大。高端的现场制氮产品和传统的钢瓶、液氮罐相比,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细分市场,而毕克中国则专注于为这个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毕克中国目前拥有70名员工,为终端客户提供..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塑料和合成材料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汽车、机械零部件、电子器件、家庭家具等,毫无疑问这个行业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以及严格的要求,因此减少停机时间及对生产的不利因素尤其重要——同时也要达到客户的要求,保证产品质量。毕克的丰富经验可以帮助客户节约成本,实现更加高效率、可持续的现场氮气/液氮供给。
毕克气体
在化工、制药、生物科技领域丰富的经验,让我们加深了对化工行业的理解,并且充分了解了胶黏剂、涂料、密封胶、溶剂等产品在日常生产制造中所面临的困难。保证安全的生产环境的同时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是最重要的。我们的技术方案和专业能力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运行成本,以更高效、经济的方式代替液氮、钢瓶等方式的气体供给。
毕克气体
我们理解电子行业所面临的无数挑战,需要紧跟科技的步伐,适应不断增长的市场,满足消费者更偏爱小巧、可移动设备的发展需求。我们的技术方案和专业能力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高质量,运行成本的低投入,以更高效、经济的方式代替液氮、钢瓶等方式的气体供给。
毕克气体 电子
Peak Industrial意识到金属及其衍生品市场所面临的复杂的挑战
毕克气体
我们毕克的产品严格遵循易腐食品包装生产的要求。氧化是食品饮料行业面临的严峻问题,而氮气是其最主要的 一种解决方案,我们的制氮系统可以为您提供高效、经济的供气方式,优于传统解决方案,如钢瓶、杜瓦罐或液氮塔。
毕克气体
毕克致力于为竞争激烈、要求严苛的医疗行业提供精密稳定的产品。我们在分析实验室方面大量的氮气供应经验为医疗行业奠定了强大的基础,这也加深了我们对这些行业所面临挑战的理解。我们的制氮系统相比较与可变因素较高的钢瓶、杜瓦罐或者液氮,是一种高效经济的氮气供给方案。
毕克气体 医疗
我们始于实验室气体发生器领域,在这一行业积累了超过二十年的技术和生产经验,为很多组织机构提供完善的气体解决方案,包括实验室、政府、生物科技行业、医疗行业、大学、油气等等。
毕克气体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