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克气体技术资料 第2页

上周,毕克气体携明星产品亮相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7),作为气体发生器行业的领导者,毕克气体致力于向用户传递实验室用气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将这一理念带到了本次BCEIA。
毕克气体
对于设备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仪器行业来说,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能否为客户提供产品生命周期内的全方位服务,直接关系到客户满意度。作为气体发生器行业的知名品牌,毕克气体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全方位的售后保障,通过【Peak专业保护】为您的发生器保驾护航。
毕克气体
毕克气体的i-Flow系统是一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现场氮气生成系统,利用最新的变压吸附(PSA)技术,能产生连续的氮气供应以满足工业制造和加工应用的要求
毕克气体 制氮机
2016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 2016)将于11月1日-11月4日在上 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毕克气体将携i-Flow制氮机和压缩空气预过滤系统Pure Air亮相E7馆D5-4展位。
毕克气体 制氮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