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克气体高峰视角

中国制造业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智能化、数字化是工业和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的制造业进程中,涌现出很多挑战和机会,集成化、模块化的智能制造正在悄然兴起。对此,毕克中国区总经理Chris Harvey先生表示,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受益于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我们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客户更关注产品的质量,采用高性能的气体发生器来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对于毕克中国来说,2017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进入中国以来制定的5年发展计划得到全面实施。自2012进入中国,毕克获得了快速发展,在实验室和工业两个渠道开拓出了丰富的资源,团队也在不断扩大。高端的现场制氮产品和传统的钢瓶、液氮罐相比,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细分市场,而毕克中国则专注于为这个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毕克中国目前拥有70名员工,为终端客户提供..
毕克气体 制氮机
上周,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魔都圆满召开。会议期间,Peak的最强大脑——中国区总经理Chris Harvey先生(敬称“哈总”~)接受了化工行业媒体的专访,分享了Peak的主营业务、技术特点、研发理念及毕克在中国为提高服务质量所做的努力等诸多干货~ 整个采访过程中,哈总用流利的中文发表了诸多真知灼见,在此小编选取了一部分精华与大家分享哦! 化工媒体:贵公司用于工业的产..
毕克气体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