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克气体最新资讯 第6页

第十二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于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历时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众多制药及食品机械行业的厂家及业内人士。作为全球现场制氮行业的领导者,毕克气体此次携带专为工业设计的i-Flow现场制氮系统和专为实验室GC气相色谱而设计的Precision氮氢空系列产品亮相了此次展会。
毕克气体 医疗 机械
对于设备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仪器行业来说,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能否为客户提供产品生命周期内的全方位服务,直接关系到客户满意度。作为气体发生器行业的知名品牌,毕克气体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全方位的售后保障,通过【Peak专业保护】为您的发生器保驾护航。
毕克气体
毕克气体的i-Flow系统是一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现场氮气生成系统,利用最新的变压吸附(PSA)技术,能产生连续的氮气供应以满足工业制造和加工应用的要求
毕克气体 制氮机
Peak毕克气体也受邀参加了这一盛会。本次毕克气体展出了专用于GC的Precision系列氮气发生器、氢气发生器和零级空气发生器,其醒目靓丽的外观引起众多参观者的浓厚兴趣,纷纷驻足咨询。而毕克气体的i-Flowlab——实验室集中供气系列产品,也受到极大关注。实验室建设中,随着新设备的投入,用气需求也会相应增加,这时候i-Flowlab即可大显身手。作为一款可拓展的氮气发生器,i-F..
毕克气体
本次毕克气体将携我们的明星产品来到China-Lab,无论您想了解的是用于LC-MS的氮气发生器,还是用于GC的氮气、氢气、零级空气发生器,又或是适配ELSD、TOC的氮气发生器,甚至连实验室集中供气方案,毕克都能一一满足您!
毕克气体
成都区域食品、药检、医院、质检等行业的最终用户出席了此次会议。Peak毕克气体中国区总经理Chris Harvey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区域销售经理汪夏、大中华区售后经理索顺利、售后技术经理罗孝明依次为与会者带来了毕克气体新产品及售后维保服务方面的精彩分享。安捷伦整体服务业务发展经理唐杰则带来了安捷伦实验室资源整合项目介绍。本次交流会的一大亮点——现场设备操作演示引起..
毕克气体
由中国质谱学会主办的“2016第四届原位电离质谱会议(AIMS 2016)”于2016年11月11-12日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办。众多业内专业人士齐聚一堂,旨在关注食品、药品、生物制品、农副产品、商品材料等日益突出的安全问题,毕克气体也应邀参加了这一盛会。
毕克气体
自2016年10月27日起,Peak毕克气体开始了天津地区实验室设备校园巡展,每周四或周五选择一所天津的高校进行展出,旨在将实验室用气安全的理念带入高校。
毕克气体
1月3日晚,2016英国商业大奖颁奖晚宴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备受瞩目的各个单项奖最终获奖名单也在晚宴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一家致力于改革创新的公司,毕克气体最终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出色的服务,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佳新晋出口中国奖!
毕克气体
第十届2016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于11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也为毕克气体提供了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
毕克气体
2016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 2016)将于11月1日-11月4日在上 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毕克气体将携i-Flow制氮机和压缩空气预过滤系统Pure Air亮相E7馆D5-4展位。
毕克气体 制氮机
上周,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盛大召开,历时三天的展会备受行业人士的关注。毕克气体作为气体发生器行业的领导者,20年来一直专注于实验室用气安全,为客户提供各种特殊应用的气体需求。本次我们沿用了简洁大方的展位风格,让人一目了然。
毕克气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