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克气体最新资讯 第3页

近期,Peak重磅推出最新Precision Hydrogen Trace 1200cc氢气发生器,满足了用户对高纯度、大流量氢气的需求,该款氢气发生器主要为GC和GC-MS而设计,作为燃烧气和载气,此外,还可用于CVD化学气相沉积、半导体等其他应用。
毕克气体
制氮机被广泛应用于红酒加工过程,以防止红酒接触到氧气。制氮机产出的氮气消除了氧气的存在,而氧气可促进细菌的滋生,最终影响红酒成品的品质。对于灌装工业来说,氮气可以有效延长红酒保质期并降低腐败变质的可能性,同时有助于更好地保留红酒原有的风味。制氮机已经成为红酒加工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有效减少由于氧气存在而导致的诸多问题,并且经济、安全。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实验室内许多运转的零部件都会产生磨损,需要按时维护以达到最佳性能,【Peak专业保护】旨在通过维护,保证发生器处于最佳状态,延长使用寿命。因此,售后服务团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毕克气体
VOCs的监测主要包括对空气、水质、固体废物以及土壤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进行监测。 现如今,随着人们对环境越来越关注,VOCs在线监测受到了全国各地环境监测站的极大重视。
毕克气体
作为气体发生器行业的“扛把子”,如果让小编我用一个词形容Peak,那一定是“内外兼修”。外在而言,Peak总部地处风景美如画的苏格兰,而最重要的内在则是Peak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万众一心的毕克er们。
毕克气体
本周,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和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分别在古城西安和滨城大连举行,作为各自行业内的盛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前往。Peak作为气体发生器行业的领导者,也参与了这两个盛会,力争为与会者的实验室用气安全保驾护航。
毕克气体
对于仪器而言,维保是绕不过的话题,仪器是否及时维护会直接影响到仪器的使用寿命。对于气体发生器而言,及时维保同样非常重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Peak明星系列——Genius系列氮气发生器的基础维保都覆盖了哪些耗材,以及更换这些耗材的重要性。
毕克气体
3D打印(3DP)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它正在快速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毕克气体 3D打印
是的,Peak又双叒推出新产品了!在这夏去秋来的季节,Halo正式和大伙说Hi。而她面向的,是所有MP-AES的用户。
毕克气体 测量
Peak毕克气体最新发布的Genius XE系列氮气发生器,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近期,毕克为Genius XE量身打造了画风简洁大气的专属视频,带您一分钟get卓越超群的Genius XE系列氮气发生器。‍‍‍‍
毕克气体
作为气体行业的领导者,Peak于7月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气体发生器——Genius SQ 24氮气发生器。
毕克气体
汽车生产组装过程中,电子部件的焊接常常需要高温,氮气常用来提供干燥、洁净和惰性的气体环境,以去除氧气并杜绝氧化情况的发生。汽车制造中的电子部件加工包括焊接部件,热处理加工,塑料挤压以及安全系统处理等。氮气可使汽车内饰免于老化,车漆喷涂时更加易于干燥,轮胎胎压更加稳定。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汽车 电子
说起Peak的产品,可能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是氮气或氢气发生器,殊不知Peak除了这些明星产品之外,还研发了诸多不同系列的空气发生器——零级空气发生器、不含二氧化碳的零级空气发生器、不含二氧化碳的空气发生器和干燥空气发生器。
毕克气体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于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历时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众多制药及食品机械行业的厂家及业内人士。作为全球现场制氮行业的领导者,毕克气体此次携带专为工业设计的i-Flow一体式制氮集成系统和专为实验室气相色谱而设计的氢气发生器亮相了此次展会。
毕克气体 医疗 机械
反应型热熔胶被广泛应用于木制品、纸尿裤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组装应用,而制氮机则可用于热熔胶储罐的惰化和氮封。反应型热熔胶既有热熔胶施胶简便、固化迅速、初粘性高的特点,又有反应型胶粘剂粘接强度高、耐热性好等优点。由于反应型热熔胶的特性,当暴露在潮湿环境下时,它们会发生固化、交联和聚合。虽然它们具有传统热熔胶的优点,但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需要特别小心远离水..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气调包装(MAP)伴随着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而且我们每天都受益其中。在超市里,我们希望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新鲜食物,比如新鲜的面包,肉,家禽,意大利面,水果和蔬菜,还有干燥的食物和零食,如奶粉,薯片和坚果,另外还包括许多快节奏忙碌的人爱选择的快餐。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制氮机可用于制药工业的诸多加工环节中,从用于氮封高纯度制药原料到惰化吸塑包装和疫苗瓶。在制药环节中,为了避免氧化,需要减少氧气的存在,这时候就需要用到制氮机。用氮气氮封或惰化环境时,可以保持物质性质的稳定,否则与氧气接触会导致性质发生改变甚至产生毒性。氮气是一种干燥的惰性气体,当氧气会加速氧化或影响产品质量时,氮气就是替代氧气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医疗
Genius XE 70(左)和Genius XE 35(右) Genius XE 35和XE 70体积更小、噪音更低,采用MSP专利技术,可有效去除碳氢化合物和水分等杂质,提供纯度高达99.5%的氮气;ECO模式能有效降低能耗,提高空压机性能;PeakOS™触摸屏系统,便于操作和快速服务诊断。 Peak产品经理Michelle Goldie说到:“Genius XE 代表着Peak最前沿的技术,定义了实验室气体发生器的新标杆,在保证气体..
毕克气体
氮气是我们实验室以及工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气体,其应用繁多,用量巨大。如今市场上的氮气供给方式众多,传统的液氮罐及液氮塔式的氮气供给,虽经典却存在着致命的隐患。
毕克气体 电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实验室里那么多精密仪器,对气体的需求也各有不同,如何正确选择气体发生器,对日后的实验效率和分析结果至关重要。
毕克气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